IMG_3361.JPG

10/6(四)這天阿罵應該要去接小睿的
結果跟睿外婆兩人跑去油壓而將接小睿的工作交給了一個坐同校車也同班的媽
將近五點,我在月子中心接到jaco媽打來的電話說:「阿罵沒來接,快聯絡阿罵」的電話後我開始緊張
趕快問小孩在哪???
幸好有不認識的媽顧著小孩跟另一個認識我的媽打給jaco媽
而jaco媽剛好人已經在關渡站,沒幾分鐘就把小睿接走,
兩人還一起去接jaco到畫畫教室
而那個滿口答應沒問題要幫忙接睿睿的媽咧??她人遲到了,連她自己的小孩也給不認識的媽給顧著
真的是...

當我聯絡上老公時,老公早就在畫畫教室裡等不到阿罵跟小孩,電話也沒人接給弄的氣急敗壞
他說直覺一定會出事才早點下班來看看
沒想到就真的出包!
啊咧...
於是一對驚魂未定的夫妻一個爆怒,一個緊張過度後嚇哭@@"
我一直擔心小睿的心情,因為有次答應他要去接結果人不太舒服換阿罵去接
結果他一下車時看到是阿罵來接就放聲大哭..
人嘛..就是不能這樣亂想,越想越緊張,萬一要是看不到認識的人來接跑不見了怎麼辦?
萬一要是沒人顧著發生狀況了又怎麼辦?
如果沒人認出他是我兒子且打給jaco媽怎麼辦?
越想越恐怖...
兒子....如果這樣媽媽月子也不做了!!我自己接!!!因為光想到你可能會不見的想法實在太恐怖了啊!!

然後老公則是鐵青著臉一看到阿罵就拉去旁邊拼命的"告誡"千萬不能有下次
如果沒辦法接一定要通知我們
不要自己隨便找人接而"我們做人父母通通都不知情"
隨便來個這樣一通"你兒子沒人接站在路邊等"的電話真的嚇破了我們的膽
結果一個阿罵,一個外婆都好像不覺得很抱歉,一句話都沒吭,也不太搭理老公,只看小孩沒事就好
一點也沒感覺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好!來硬的不行?換我打給睿外婆用哭的總行了吧?
用哀求的拜託她們別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睿外婆聽我哭成那樣趕緊掛保證絕對絕對不會再漏接,也不隨便交給別人接
我聽完保證才肯掛電話
可是整個晚上心跳都還不太穩
呼~~最好是讓我能安穩的做完月子
別讓我從月子中心衝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