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還陽光普照,熱到我穿短袖開冷氣
天氣說翻臉就翻臉,下午陰陰後到隔天,下雨!!!

今早一起床頭痛、喉嚨痛、全身酸痛
心裡一驚
不會吧?!我又要感冒了??!!!

誰叫我每次睡著後就不省人事
拉開衣服餵ㄋㄟㄋㄟ也忘記把被子蓋好
餵完後也不記得要把衣服拉下
每天中空睡覺的結果就這樣,我又要感冒了
好痛苦啊∼∼∼
老公早上起來還幫我蓋被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撐著昏昏沈沈的腦袋來上班
不曉得要熬多久感冒才會好
也不敢去看醫生吃藥(就算看了拿回來的藥也不敢吃)

真的是春天後母心
教室家長說:「以前人都說,不到端午被子不能收」,說得還真對啊
我回家後也要把我收起來的被子再拿出來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要跟我家兒子一樣穿肚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