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前的POLLY妹



作完了全身健康檢查



蔡醫生說:「POLLY很穩定,身體也很健康」



只是剛開始測量心跳音時醫生聽到有雜音便急急忙忙打給我

怕的是萬一POLLY有心絲蟲便無法動手術

為安全起見,還是請醫生替POLLY抽血檢驗



在確定POLLY無心絲蟲後

醫生替POLLY打了鎮定劑

大家均在等待她倒下



▲拔拔在一旁安慰POLLY

拔拔說:這時正在做氣麻前的插管



剃肚肚毛



剃毛後上了手術台

拔拔說當看到醫生劃下第一刀時就不想再看了~"~

有點像豬肉攤上待宰的豬@@"



但手術其實很快就結束了

拔拔兩點將POLLY送到,約三點多就結束

我下班趕過去時POLLY早就醒了

結束後醫生還替POLLY測了心電圖,看看心雜音的問題

但檢查過後均正常∼∼

醫生說:黃金獵犬很常有心雜音的問題

心雜音通常是有病的警訊:

1·心臟疾病

2·心絲蟲

如檢查均無這可能,那都是正常的不會有大礙。

真的很感謝蔡醫生這兩項檢查都有替POLLY做

也很慶幸POLLY是個很健康的女孩



回到家裡復原中的POLLY





戴著頭套仍是可愛的笑呵呵





雖然有點行動不便,但真的沒看過像POLLY一樣的狗,戴了頭套竟然還可以活蹦亂跳

但是又無法控制好方向,常撞的我腳都烏青@@"





POLLY在手術後的第二天就開始不安分

走路老想要蹦蹦跳跳

禁不住我慢慢的走,竟還想要暴衝

第三天竟然還給我跳上長椅,嚇得我鬼吼鬼叫+訓了她一頓

雖然她很無奈的看著我,不過走路還是給我用小跑步的,差點沒昏倒



上星期六(2/18)去拆線時,醫生說:「你們頭套應該有拆掉吧?」

頓時心虛····

因為我家拔拔捨不得POLLY一直戴著大耳朵

只戴了四天就拔起來

幸好的是傷口沒發炎也沒感染

(因為我們每天早晚一定擦優碘+吃藥)

只是癒合的線有被舔歪,到時可能疤會醜醜的不夠漂亮



不過,POLLY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囉^^

謝謝蔡醫生,謝謝抹茶家冒著大雨開車來接POLLY回家

現在的POLLY很健康,只是毛一直狂掉

這這這····這是正常的嗎?



接polly時順便問了蔡醫師

問說polly一年發一次情是正常的嗎?

醫生說:很多大型犬都是無血發情,所以沒看到血就以為沒發情

難怪..

但是小型犬通常都很準,半年就發一次情

所以大家要注意喔

不要以為沒流血就沒關係

萬一發情沒注意還是帶出門

一樣會懷孕的啦!!



POLLY看診的醫師

很推薦給大家

現在幾乎淡水的狗友都帶狗子來給他看

星期日也有診喔



竹圍芸林動物醫院

蔡盈庫醫師

電話:2808-8190#12

淡水民生路8號

∼∼∼∼∼∼∼∼∼∼∼



【珮綸說:】

會慢慢將無名的舊文給搬過來

雖然pixnet有搬文的程式,但也不知道麥金塔電腦是否適用

所以 還是會自己慢慢搬

順便回味以前跟狗子們的相處點滴

也不會看到一堆跑不出來的圖時很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