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s9225612&article_id=4747839


前\陣子才為了流浪的黃金找到好歸宿...
想不到昨天換我自己的狗兒走失了...



名字:妹妹
品種:米格魯
年齡:2歲
晶片:無
特徵:走失時身上沒有任何配件
走失時間:95年1月17日下午3點多
走失地點: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上的綜合體育場




本來妹妹都跟我住在台中,
但因為搬宿舍所以只好將她帶回台北,
並交由父母照料,
昨天17號下午3點多,
我弟將她牽到土城的綜合體育場散步...
想不到就這樣走失了!

我一聽到他走失,馬上由台中趕回來找她,
找了一個晚上還是沒有她的消息...
妹妹已經被我們是為家裡的一份子了,
想到她可能三餐不繼..寒冷...車多...壞人多....
我想都不敢想他到底會遇到什麼?!
擔心難過讓我無法入睡,
每打一字...心裡就好像一直被針刺一樣...
我強忍眼淚...
我相信她會遇到好人可以幫他回家,
我希望她可以回來過年....
如有善心人士發現她的下落請電0916954653...
我會盡我所能答謝你們...謝謝





小媛說:
狗子不見真的是拔麻們心裡的痛
快過年了
希望狗子們都能有個溫暖的家
也希望路上有看到疑似走失的狗狗大家可以伸出援手

也請拔麻們不要灰心
試試看去補狗大隊那看看
說不定寶貝在那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