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之前忙碌於婚事以致於忽略peko這小妮子
有一天幫她洗澡時
我家拔拔竟然在浴室裡咒罵聲連連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進去一看
真是令人作嘔
peko身上爬了大大小小數十隻以上的牛B
我的媽媽咪呀~
看著拔拔抓起一隻隻的牛B
洗著滿身傷口的peko
真是心疼得要命
洗好澡吹完毛看著黑黑一點一點遍佈全身的傷口
覺得真是對不起peko

沒想到隔天晚上peko就開始拉肚子
還一拉就三天
嚇得我以為被牛B傳染上什麼疾病
不管下著大雨還是帶peko去蔡醫師那邊看診
抽了血驗過了四合一之後..還好沒有傳染上任何的疾病
真的是感謝上天厚愛peko

接著又驗了peko拉稀的便便
也無寄生蟲反應
研究來研究去
最有可能的就是拔拔洗澡最後一道手續-沒沖乾淨
讓peko舔到腳造成發炎

-----------------

後來蔡醫師仔細的檢查了peko的皮膚狀況
發現毛根上還是附著了無數的蟲卵
便替peko打了兩針+拿藥吃

其中一針是油性的藥水
打下去之後peko大聲哀哀叫(雖然醫生有先提醒過)
但叫聲之淒厲...真的很不忍心耶
叫完之後直接躺平在地上
從不曾看到peko在家裡以外的地方攤平的我
真的是很訝異
都是媽媽不好.讓妳吃了那麼多的苦

最後醫生說:請不要再用蚤不到.要改用益百分
因為蚤不到已經有抗藥性了

經過了這次嚇死人的經驗
我..
一定乖乖聽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