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七月份就要到了
本想送七月壽星peko一份大禮,就是《身體健康檢查+洗牙+結紮》
拔拔受不了我的無敵碎碎唸
只回了我一句:「妳饒了她吧,等天氣涼一點再紮。」
因為這句話peko被特赦,好吧!妳可以撐到年底再跟妳的子宮說掰掰

結果在也很熱的六月底,peko發~情~了,雖然沒有大型犬發情時的威力十足
但也老是吸引到住一樓賣鳥來伯水果攤家養的小黑
小黑每天都在樓下,只要查覺peko下樓,總會偷偷的探出頭來
前幾次老是想跟上,卻老是懼於我拿繩子的兇狠狀而不敢跟上,天知道我可是多溫柔啊
而我這不識相的女兒peko,卻趁我在替她斷後時,在前面時而到處噴尿,噴不到的地方腳還抬起來噴!!!
每每看到都讓我想向天空大喊:「她真的是母狗嗎??是生錯了吧??」而她男性化的舉止還不止一件
除了會抬腳尿尿之外,還會...
╭ 佔地盤-凡公狗尿過的地方必定她會再尿過,如果那隻狗太高她會尿在下面以示尿過。
╭ 爆衝-看到狗就像彈射出去的小飛彈,常常有狗被她突如其來的衝刺給嚇得彈得老高。
╭ 挑釁-俗稱白目,無論大小型犬只要會兇的她都會回嘴,就算因為這樣被咬過還是不怕。
╭喚不回-雖然到了五歲已經有點進步了,不過也是要喚三聲才回。
╭自以為老大-在家裡只要門鈴一響或隔壁有腳步聲,非得要吠到拿起拖鞋來才肯停止。

相信有看過的狗友們都心有戚戚焉哪~
●該紮了吧?《這是一定要紮的。這是一定要紮的。這是一定要紮的。這是一定要紮的。》
畢竟今年7/11要滿5歲了,怕子宮蓄膿外也怕極了她嘴巴很臭
害我一直在想她到底有沒有在外面偷舔尿?不然怎麼那麼臭哇!!
每天出門都是到處聞,弄得原本白兮兮的鬍子全都紅咚咚
●如果紮了就可以解決了吧?
因為呢,好幾次帶PEKO走在路上,都有人過去後再回頭問我們:「牠是公的嗎?可以配嗎?」
還有騎機車的停下來問@@"
我回答是母的時,對方還會投以不敢置信的表情+一點點的遺憾離開···
只能說,PEKO真的是太m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