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一向耐熱的我也禁不住了
前一晚熱到爬起來喊熱,把大胖嚇了一大跳,趕緊跳起來幫我開冷氣。
開了冷氣還不夠,我還把頭轉向風扇方向趴著睡,大胖睡一睡往旁邊一摸“赫!怎麼只摸到一雙腳“又跳起來看我在幹嘛∼
怕我著涼拉我回正常位置睡覺,但熱到爆的我開始抱怨「叫你電扇放我這邊你都不肯!!」、「我要跟你換位置啦!!」
就是因為大胖不肯把電扇對著我直吹讓我積怨已深,加上熱到半夜睡不著的火氣直冒
一聲聲的連續抱怨轟炸把大胖炸的投降
爬起來將電扇移到我的腳邊,對著我直直吹的風夾帶著冷氣,火氣頓時降了下來看了看旁邊
大胖把棉被從頭到腳包的緊緊的,問他「會冷喔?」他微微的回了聲「嗯。」
ㄜ∼親愛的大胖,要委屈你一陣子了∼聽說這個夏天會很熱很熱耶···



從沒想過懷孕體溫高會高成這樣子
以前冷底子的我只要吹個電扇就會噴嚏打不停
無論在車上還是在家,只有我會喊冷∼
現在情況一下子逆轉還真不習慣,不過看著大胖裹著棉被感覺還挺妙的。

我想這個夏天會很辛苦
因為每個教室的家長看著我的肚子都會開始說起他們的經驗談
說完之後都會有一樣的反應,一付都是不想再回憶的痛苦表情,然後再一臉同情的表示安慰,希望我要好好撐過去
剛開始覺得他們很誇張∼
後來天氣開始熱到不行時,我終於能體會了
短短的五分鐘到捷運站路程(我走路很快滴)就能搞到我滿臉通紅
明明沒晒到什麼太陽也是汗流浹背
一到冷氣房就放鬆,一出冷氣房就緊繃
期望這夏天快快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