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寵物展peko就被塞上一口狗狗冰淇淋



才一拿到手這小妮子跳啊跳的猴急得要命...

兩三下就吃個精光


寵物展帶peko來的結論是:「別帶愛吃的狗來...準會肥死@@"」

這次挑平日來除了希望能排除假日人擠人的情況之外,也想說終於可以好好徹底的仔細逛逛到底有啥好康

排除了零食&玩具,目標幾乎都鎖定在用品上或是新出的產品

還讓peko免費剪了指甲、清腳底毛、跟拔耳毛

(真的是賺到了~哈哈哈...)

其實賺到的是peko.當我們在排隊時..

很多經過的小姐們看peko實在很可愛

就把手中拿的一堆試吃雞肉牛肉條塞了一大堆給peko吃

當我發現時她不知道已經吃多少了..



排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時.小姐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

我頭一項就說拔耳毛

因為啊~peko幾乎半年沒拔耳毛了

美容師可是拉出來又長又多的耳毛

美容師說:「真不簡單~耳朵狀況還蠻好的,都沒發炎吶~」

哇哈哈~~那是當然滴

我可是都有乖乖清耳朵,只是拔耳毛的鉗子不見了所以才那麼久沒拔嘛!!


△瞧瞧peko的專注眼神

難道清完耳朵後..聽覺更敏銳了嗎?



▲這隻約克夏可是男生~不過剪指甲時唉唉叫得很慘哩

會場上並沒有照很多.除了有些商家不給照之外~

揹著大相機又拿東西+牽著無敵亂亂衝的peko實在很難拍

只好拍拍提回家的戰利品囉


△一堆試吃包


△傳說中除臭無敵的小潔靈康+梳子

(要謝謝抹茶麻的好手氣~可是抽中七折呢^^)


△3M出的馬用洗髮精

這可是漢森麻打電話來專門指定要我幫她買的

目前市面上都尚未鋪貨

我自個有拿來洗頭~沖的時候有點澀澀的

不過吹頭時頭髮柔柔的感覺還不錯唷


小綸碎碎唸

整體來說這次的寵物展動線跟商家都還挺不錯滴,感覺上比去年好~

有可能也是因為我這次挑平日早上就到了,人也沒有我預期的多

且逛到了下午差不多要走時人才變多

這時剛好閃人~哈

試吃包也比去年給的大方(除了一些大廠商屌得要命不想去拿)

看到一些素食飼料及特殊配方的也覺得很新奇

...

產品上今年似乎許多商家都走精品路線

希望價格上能再平價一點就好啦~

寵物展!!我們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