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北馬偕照4D超音波
好久不曾坐捷運到台北了,一上車就看到一個阿婆在偷吃東西
仔細一看
原來是捧著一袋冬粉在那邊吃的很開心

我就坐在她對面的椅子上目不轉晴的盯著她看,阿婆也絲毫不害羞的吃
研究了一下這阿婆的吃法,還挺厲害的

她把整袋冬粉藏在包包裡,要吃時快速的用筷子夾一大口塞進嘴裡後再把冬粉塞回包包裡
臉轉向窗外嘴巴快速的嚼動著,還戴著墨鏡一付視若無睹的樣子

說真的,那種明知不可為而為的人看了真令人反感
當車子開動後到了竹圍時人開始變多,阿婆終於把冬粉給收了進去
這時我想:原來還是會怕嘛····

沒想到過沒兩站又拿出來吃,這時我忍不住了
拿起相機就拍了一張(可惜帶的是定焦鏡,沒辦法幫她拍張特寫)


阿婆沒發現我幫她留了紀念,冬粉吃完後又拿出旺旺仙貝來吃
旁邊人的異樣眼光她一點都不在乎
真的是..佩服到極點了

吃到口渴時還拿出水來喝

不過我還真沒勇氣走過去講她(我是膽小鬼···)
只得網路上發洩一下
其實發現台灣人這種的情況其實蠻多
厲害的是就算被旁人一直看也都不害羞

捷運上不讓位給我這孕婦就算了,反正我身強體壯也站的住
看到那種頭髮都花白的老公公老婆婆也不讓就太誇張了吧?!
坐博愛座的年輕人死命裝睡
厚臉皮的歐巴桑攤開報紙假裝沒看到
看了真是╳╳

心裡只想著,我可要好好教育我家小潘
以後我不敢講的就叫他去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