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收完盤,
其實還有一堆盤後的資料待整理
你看到同事買的新手機
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我
問我:「妳想不想換一隻手機?」
我:「不想.」
「是不是換手機不如換相機?」
「知道就好幹嘛說出來?」我在電話那頭拼命點頭,笑的喜孜孜
「好,那我下班去看現在有沒有比較便宜了」你這樣說
於是下班後你跑了一趟相機店
沒想到"缺貨中"
有錢也買不到..

我想說,親愛的
其實我們兩個並沒有流行過節送禮
我知道你想讓我開心
光你問的這兩句話
我就很開心了
你同事都說你疼老婆
不用別人說
我也知道
連別人送你禮,以是送老婆用的項鍊跟浴袍
因為,只要是給你老婆的,你就不會不收

我爸媽說我脾氣不好
你說沒關係,你用時間換取空間
總有一天,我會改變
真的,我...好像改變了,
有時看我嘴硬,但是,我其實都有聽進去
我只是
愛使小性子
愛看你跑來找我的樣子

我更愛你抱著兒子拜託他給你抱,拜託他親你一下的逗趣模樣
拿著書故意假裝書裡有千百個神奇,發出驚訝聲吸引兒子來跟你搶書的模樣
喜歡你剛睡醒時,故意問你一堆問題搞得你模模糊糊不知道該從何回答的模樣
說真的,好像大男孩一樣的可愛

有人說
男人結了婚之後就不一樣
你真的不一樣
你變得更疼我

有人說
女人生了小孩就不一樣
我真的不一樣,變胖還變醜
你,
除了想辦法讓我臉變好之外
還安穩我的情緒,建立我的自信

無論是如何的情況下
你永遠口不出惡言
這樣的你,讓我安心
我確信,牽手一輩子的所有七夕,你都能讓我一樣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