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囉~本文沒照片]

前一天星期六就跟胖胖講好星期日「要去騎腳踏車」活絡一下筋骨
下午看天氣不錯
婆婆幫我們帶兒子
跟鄰居借了兩台腳踏車就出發了
經英專路時胖胖還不斷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他說怕我閃不過人群..)
ㄟ...別小看我好杯?
人家我好歹也是鄉下長大的孩子
以前交通工具不是走路就是靠腳踏車
都嘛放手騎,還放手轉彎騎石頭路的好嗎?

胖胖經不起我眼神的挑釁,乾脆讓我帶路騎前面
因為這個摩托車、開車習慣的男人
不知道自行車道怎麼走
[哈]

一進入到自行車道就來個大坡
嘿嘿,那有什麼問題
我們借的車可是美利達的車
光那避震器就讓我大開眼界了
[我小時候買不起這種腳踏車~]
因為這台車的好操控讓我們一路到竹圍都很順暢
所有的坡也是腳踏完成
沒想到那麼久沒運動了,騎到竹圍一點都不喘
到了竹圍胖胖去85度喝個熱拿鐵
[他喝咖啡 ,我配水]
那個奶泡打得之好啊
配著陣陣吹來的涼風,真是愜意
讓我不禁打著騎腳踏車上班的主意
嘿嘿,每天來個一趟我一定身心靈都順暢的啦
連車錢都省了看多讚!!

這次的小試身手讓我們很滿意
下次,我們要騎到北投小歇去喝茶去
胖胖問我說:「行嗎?」
嘿!我人車一體咧我告訴你!!

[最後]
要感謝隔壁的玉霞阿姨借我們的鐵馬兩台
可是很奇怪捏
我問她美利達一台車買多少錢?她叫我去買捷安特!說這兩台是她被老闆給唬了才買的
ㄟ...
可是我跟胖胖都覺得跟美利達頻率很搭
要不乾脆賣我們好了
反正停我們家樓下也沒在騎,鑰匙還交給我們叫我們有空多騎
挨唷~
就是讓我們兩個有空來個單車約會嘛
我會不知道玉霞阿姨的意思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