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的功力更上一層



開抽屜沒什麼了不起



了不起的是抽屜給我。全。開。



小瑞:「把鼻,請問我的小褲褲放在哪一層?」



當然,開抽屜只是雕蟲小技

三個一起開也不會夾到手



挑戰高樓層的才是有意義



不過看他笑成那樣

我實在很難罵下去耶.

因為這傻小子還是不懂為什麼他都站高高了還是打不開

(媽媽心機好重, 故意不告訴他,廢話.裡頭是媽媽保養品的備份櫃耶,被他開了還得了!)



沒法達成目的的小瑞只好躲在角落畫圈圈



看似好像有在檢討的樣子



其實不是,他是在看地墊上媽媽掉的頭髮....




《心機重的瑞媽媽告狀:》
跟大家說,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很皮
不過幸好高度跟智慧還沒相等
所以還呆呆的有好騙

那個紙盒是我故意放在那給他踩
這樣他抽屜就打不開了XDDDDD
不過也夾了好幾次手
夾幾次後,就學乖了不去開那個難搞的抽屜
但是紙盒一拿開後,小瑞又去開@@”
還好那抽屜很高,頂多頂多只能像個摸彩箱一般的手伸去進摸到什麼拿什麼
目前為止拿出來的只是一些塑膠袋包裝而已

而我家的重要東西開始越收越高
這小子已經會利用踩.爬等招式來達到自己的目標
唯一不用收的就是吃飯時擺滿一桌的菜
因為被燙過所以不敢摸
婆婆開始煩惱她一堆的客戶資料不曉得要怎麼收
我則煩惱我的內著是不是要作架高處理
否則動不動給我拿出來
很.困.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