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提前跟你說:生日快樂
問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你說:兒子就是我給你最好的禮物

聽的我愣了一下
又不禁的笑了出來


很簡單可是又很窩心
又有點肉麻

幹嘛一句話搞得那麼複雜

終於邁入3字頭了
我要祝你
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最簡單的願望就是我最誠心所求
不求大富大貴
家人團聚就是幸福
這樣就夠了


雖然你蛋糕先跟別人吃了
還打電話來討生日快樂

而我要上晚班
下班後九點半還要去看牙齒

不過你答應我的好料不能少喔
拼上我變肥了也要陪你


還有
要記得去面交我幫兒子買的推車再回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