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媽忙不是開玩笑的  是真的很忙
在聽了三堂Ivy的課下來  忙著每天按表操課帶小孩



老師有說小孩要是能照三餐出門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我家的是次幸福  因為老師表格上沒有第一次出門的時間(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加上這幾天的天氣絕對是不出門就對不起自己良心的那種
靠著就是時間多讓孩子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要爬樓梯就慢慢爬  



只要不摔下來  想要怎麼鑽也沒問題  媽媽沒有在趕行程



褲子弄髒沒有關係  反正都是阿罵在洗(別說我不孝..是阿罵搶著洗的)



爬高也讓你爬得過癮



老師說只能帶水和水果(不能止餓的那種)  小瑞不愛吃水果我只用帶水更輕鬆



運動過後的水份簡直就是甘霖哪



但水份太多也不太好  小瑞這天水喝一喝竟然玩起了我教他的「漱口呸」



小哥哥跑來看他在幹麻  地上那一大灘都是小瑞隨地亂呸出來的 



這照片是媽媽躲很遠照的  因為怕被公園管理員開隨地吐痰的罰單
跟我同夥的還有xx云小妹妹



說是一起蹓小孩讓對方的獨生子女彼此有個伴  但那只是好聽罷了  根本都是媽媽自己在聊天
(其實就是以前一起蹓狗的模式套到小孩身上)



云妹妹不會自己行動只能看瑞葛格趴趴造棄她而去  等她會走之後兩人不知道會怎麼玩哩



這樣三次下來兩個好像對看也會膩  這天換換口味加了一位新成員「HOKI」是也



小瑞剛開始很怕  超怕!!   只要HOKI一過來撒嬌磨蹭就銼到不行的抓著我尖叫
兒子...你屬狗ㄟ  大家都快笑死了  你媽媽我那麼愛狗  養過兩隻大狗     你竟然怕大狗??
抹茶媽說的是   你還要叫HOKI葛格咧



就這樣一場下午會下來   小瑞發現大家怎麼都一直摸他都不怕
也試著開始摸HOKI   但是要小瑞自己主動摸  要是HOKI靠過來他還是會嚇一跳



再來小瑞竟然就敢踩HOKI尾巴  真的是欺負對隻狗了  要是抹茶來哪容得這小孩囂張



HOKI啊  真是委屈你了  不過這樣的你還是一樣帥啦!!加上今天又很香  加分加分!!



聽說寒流走了  可是我不覺得有寒流來啊  每天都豔陽高照哩
再來天氣就會越來越好  希望每天出門的玩伴也越來越多  我家兒子需要社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