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胃
不管有吃東西  沒吃東西  都感覺胃酸分泌很多很反胃
說想吐也沒有到那麼嚴重
應該算是食慾不振
婆婆平常煮的菜我都嫌有一點點油膩  現在是嫌很油膩 
炒個青菜也覺得太鹹
要吃之前都是沒胃口
可是強迫自己一吃下去又好了
好像也沒那麼反胃 
吃外食時反胃好像又不見了
食量變得很小
吃一點點就不太想繼續吃
但對於水果就不會
可以胃口大開的一直吃哩

嗜睡

老是很愛睡
就算早上起來了也都是懶懶還一付愛睏樣
只要小瑞睡我就一定陪睡
能睡我就睡
瑞外婆還特地會把小瑞帶走讓我整個下午好好的睡
胖胖還記得我懷小瑞時也是瘋狂愛睡
每天至少要睡10個小時才夠
這樣算起來一天24小時不太夠ㄟ
還要帶小孩  整理家裡  做自己的事
可是懷孕真的很好睡
睡不夠就是懶懶的坐在沙發上什麼事也不做

像今天早上睡到十點多
這真是有始以來睡得最晚的一次
早上七點小瑞就起床了
在我身邊一直繞啊繞  
吵不醒媽媽就自己玩
阿罵要抓他過去房間他也不要
就在我身邊蹭啊蹭的到睡著
我兒子好像變獨立一點了  
媽媽不用跟著起床啦~~


小凸肚

以前的小腹還沒怎麼瘦回來
現在吃飽就睡的下場就是有點變胖
胖胖說那是女兒在替她未來十個月要待的地方"橋"空間
噗  橋什麼空間哪?!


另外還有一些小毛病
比如突然的變換姿勢會像貧血般的頭暈目眩
或是被小瑞踩到肚子時會有撕裂般的痛一下
其它倒是沒什麼大礙
有聽人家說如果想吐就吐出來會比不吐的好
從小到大吐不超過三次  很久沒吐過了  想到若真的吐會緊張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