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眼中的媽媽講電話

 
 懷孕至今也胖了4~5公斤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哼哼   那是我掩飾得當的關係

對於穿上孕婦裝這件事  我可是努力極了

當然啦  說沒破戒也是不可能的...

當胖胖喝著哪裡都是咖啡館的冰咖啡時  我也只敢小小的啜飲一小口

去便利商店時也偶爾的  偷偷的買上小片的巧克力吃上一口(噓...只有小瑞瑞看到)

冷凍庫裡的兩盒冰棒也是看好幾天都沒人吃就幫忙吃個一支

許久不碰的薯條也會趁帶小瑞去吃摩斯時順道點上一份

唉唷    其實這樣算起來要是那些東西不吃的話說不定可以只胖個2~3公斤

所以說嘛...孕婦只是拿來放縱自己口欲的藉口尷尬

吼......明明這些東西只會胖到我自己而已    可惡的垃圾食物幹嘛那麼吸引人哪??!!

好笑的是我肚子開始大了  胖胖又跟著我一起陪懷孕

睡覺前胖胖常捏著自己的肚子碎碎唸說:「肚子越來越大了  慘了」之類的話

小瑞這時候就會趁機猛拍胖胖的肚子

我都會大笑著拍手稱讚兒子拍得好  趕快把老爸的肥肉給拍掉

過幾天    我換衣服時小瑞猛拍我的肚子時差點笑到岔氣

我很認真的對著小瑞說:「兒子  我的肚子跟把拔的肚子不一樣喔  知不知道?」 

不曉得他聽不聽得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