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抓來的圖  
   女生真的怎麼穿都可愛哩~

 
從懷孕開始一直等著性別揭曉
12週產檢診所醫生跟我說北鼻還太小看不出來
16週產檢時醫院醫生看著兩腳開開的超音波跟我說應該確定是女孩沒錯    因為跨下沒有任何的白點  也就是沒有任何的"東西"
20週時診所醫生也看著兩腳開開的超音波再度跟我說:女孩的機會很大喔  應該是個女孩沒錯
衝著這幾次醫生說的結果  我開始對外公佈是女生   哈哈哈  
天知道生個女娃對我來講有多開心
看著鴨媽媽給我的小女生衣服看到笑不攏嘴
逛街時也已經直接掃的都是女娃的衣服
厚厚...我等女娃感覺上已經等太久了

上一胎懷瑞瑞最明顯的滿4個月後臉上的痘子一直冒 
鼻頭也一直紅紅的像個酒糟鼻
懷荳荳到現在一顆痘子也沒  感覺上身體的皮膚還變得比較光滑
脾氣也沒有第一胎糟糕
果真懷男懷女還真是大不同
而且從2個多月起就已經感覺到荳荳的胎動
到現在胎動之頻繁也是跟在懷瑞瑞時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想吃的想喝的也完全不一樣
真的很好奇生下來之後這兄妹的個性是不是也會完全不一樣?
呵呵~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