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花蓮行 142.JPG 

某天..
我問胖胖要不要去吃鮮芋仙,因為我好想吃碗熱豆花
胖胖趴在床上  抬起頭  又把頭悶進被子裡不吭聲
我以為他沒聽到又問了一次
他才把頭轉向我說:別再吃啦...我已經胖到公司的制服褲要穿不下了!!
噗..哈哈哈
那關我屁事啊
那你就不要吃咩~
我說我就自己去吃就好  你不要跟就沒事啦
幹嘛一付是我害的那種哀怨表情34.gif

說著說著我就拿皮包要準備出門
吃完豆花還要去阿罵洗頭的地方接兒子呢..
起身的那一剎那..胖胖開口了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買"招牌"回來吃?!
哇咧~
啊不是不吃嗎? 
想吃就跟我一起出門就好了咩..
胖胖又說..去那裡吃比較大碗  包回家比較小碗
所以他吃小碗的就好了
以免到那裡會克制不住把大碗的通通吃光
噗..
這也算是吃少一點的方法嗎?
真的很好笑ㄟ

說到胖這回事..
剛剛去量了體重
32週又2天的現在,胖了10.8公斤耶
這個體重..嗯..算了不管他
胖胖聽到"不管他"這三個字時頭又開始痛了
因為他說只要我胖他就跟著胖
我在減肥時他就跟著瘦
所以當我不管體重時..他也跟著體重直直飆
哈哈哈
我從來不知道我對他的影響力有這麼大說
好啦好啦
誘惑害你不淺的人明天就要回南投去了
這樣可以少胖一點了吧?!
等我開始減肥時你又可以當瘦子一枚了
如果不生第三胎的話就可以永遠當個瘦子了知道嗎??

順便說一下
8個月大的荳荳真的很皮
每天半夜都讓媽媽很難睡
頻尿就算了  還常常伸手伸腳的把肚皮ㄍ一ㄥ到極限
吼...很痛吶!!就算睡得很熟時也會痛到醒來
一定要伸手摸摸肚皮跟荳荳講:"不要這樣..這樣媽媽會很痛"之類的話才會紓緩
要不就是睡熟的瑞瑞一腳踢上肚子..吼..更痛!!
有一次小瑞踢到肚子,裡頭的荳荳馬上踢回一腳外加在肚子裡頭滾滾滾
我的媽呀...痛到我說不出話來..
肚子越大真的越來越累說..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唷  為了生個女兒好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