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1 040.JPG

這胎肚子又大又低
我必須穿上以前一穿上就會掉下來的褲子才行
最好是沒有鬆緊帶的那種
以前懷小瑞還可以穿的褲子現在完全不行
只要一穿  就好像全身血液不暢通無法喘氣
一定要馬上換下來才能呼吸

我跟胖胖說我的肚臍平了
胖胖說我的肚子比上一胎大好多  真的可以當桌子了
噗~
鄰居也說我這一兩個月來肚子大得好快
跟剛回南投時的小肚子差好多
幸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妊娠紋
還好..我到現在還能剪得到我自己的腳指甲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臭屁柔軟度太好
我現在兩腳張開手掌還貼得到地板呢

第一胎跟第二胎到後期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
子宮感覺上有點撐不太住
肚子常常會有刺痛的感覺
可能是彈性沒那麼好了吧?
腰也比較容易酸...
胎動太大時還會有頂到內臟痛痛的感覺
會從左邊掃到右邊
胖胖都說小荳荳在跳波浪舞  一波接一波

挺個大肚子去買東西  常常會有熱心的阿婆猜懷男懷女
大部份的人都猜男生
呵呵~
我都笑而不答等他們問我我才告訴他們答案
看到他們猜錯一臉疑惑不信的表情還挺好笑的
大家還會說快生了  加油!!再撐一陣子就好了
其實...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在撐著過日子
我很享受當大肚婆可以跟荳荳黏得緊緊  感受她的一舉一動又不怕她哭
摸摸她突出來的大腿  按按她頂出來的屁股
搓搓肚子問她打嗝是不是很不舒服
荳荳也很配合
聽到哥哥的聲音都會有反應
吃到柳丁也會滾來滾去
都沒有動靜時壓壓肚子她也會回應踢個幾下
如果可以  真想再懷她10個月 
不過胖胖應該會等到發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