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一通電話吵醒後就再也睡不著
開了電腦調整一下昨天發的文章版面(因為教室apple電腦無法使用編輯器 所以有時發的文怪怪..)
順便修改了相機裡的照片大小準備上傳
沒想到
這黏TT小子沒多久就醒了
為了繼續完成我的事 拿了健力架給他玩 想偷一點時間
剛開始還有一下沒一下的玩
沒多久就完全沒聲音
轉頭一看
哈哈 根本還沒怎麼清醒嘛 一臉想睡還硬撐等媽媽的樣子
好∼∼∼可愛啊
馬上拿起相機照

那個表情似乎在說:「馬麻 妳怎麼讓我等這麼久啊」

眼睛還瞇瞇的 可愛可愛


等到太無聊還順便啃起健力架來


不只啃 還舔咧
看到我在照相 舌頭還收斂了點




眼神朦朧的樣子讓我忍不住親了好幾下

不忍心讓兒子等太久
趕緊將相片傳一傳就關機陪兒子囉

--

《珮綸滴滴咕》

在我心裡
家庭的溫暖不過就是如此
早上的一句早安問候
張開眼睛後 從窗外投進的溫暖陽光配著兒子甜甜的笑
感覺好好 讓我心情好的可以持續一整天

回到家
不管上班再忙再累再遇到不悅的事
兒子的笑一樣可以讓我把它通通拋在腦後
只要懂得珍惜 處處都是 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