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開始】
減重期間:8/23~11/23。90天,約13週。
目標體重:48 KG
目標體脂:18-20 %


※《減重紀錄Ⅰ》8/23~8/29
【體重體脂紀錄】

 

8/23

8/24

8/25

8/26

8/27

8/28

8/29

體重

59.0

58.0

57.6

57.2

56.6

56.2 

 55.8

體脂

28.0%

28.6%

28.9%

28.9%

28.1%

 28.3%

 28.1%









《減重小日記》:

《Day 1》
*8/23   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破60。
莫莫中午打給我,詳細的問我早上的情況,怕我弄錯泡奶昔泡茶的份量,其實,我不會啦
因為前一天我研究很久,還考慮把它背起來哩
也剛好小瑞跟著外婆去南投,我可以認真的盯著時間按表操課
且早上gopupu兩次喔,開心的咧,從來沒有那麼舒服暢快的感覺
一整個早上,很High,還打掃了家裡:)
另一個感覺就是,我家的水費一定會飆漲,因為從沒一天倒過那樣多的水,沖過那樣多次的馬桶
莫莫聽了之後,說我一百分!
呵呵,我的心情也是好的一百分呢


《Day2》
*8/24   59.掰掰。
以為時間還需要調適的我,沒想到早上自己自動起來
量體重體脂,喝茶喝奶昔吃錠喝水.都不用看時間表(不過有拿起來確認自己記得的對不對啦..)
原來,我已經開始適應了嘛!
看到掉了1公斤時很開心,想著光身上的廢物就有1公斤,真是個可怕的數字
莫莫說,不用那麼嚴格,肚子餓的時候還是可以泡小奶昔來喝
可是,我真的喝水喝的好飽啊!!


《Day3》
*8/25 58.掰掰。
總是思索著中午要吃些什麼時才發現,原來以前的自己真的是亂亂吃
必要的也吃,不必要的也吃
習以為常的吃法竟是肥胖的原兇
我們都被電視廣告跟路邊攤教育的太好了
其實根本不用吃那麼多好嗎?!

早上量體脂時嚇了一大跳,想說怎麼越減體脂越高?
莫莫說:初期體脂會暫時上升,是正常的。
呼~嚇我一跳。
不過,身體變輕了說。


《Day4》
*8/26 告訴自己哪有那麼好的事。不可能每天都瘦一公斤.有降就是件好事。
發現,自己開始能克制食慾,那種自己控制一切的感覺~真好
體脂降下的數字一出現就告訴我,努力就會有成果

晚上洗完澡後照著鏡子問胖胖有沒有覺得我屁股變小了?
他大聲的說有
說,他也要開始晚餐喝奶昔
哈哈。明明剛剛才吃完拉麵。


《Day5》
*8/27 開始在想。遇到停滯期時該作什麼運動好?
早上婆婆叫我吃她買的菠蘿麵包
我說我在減肥,不吃。
她嗤的笑了一聲,我聽到了,我沒有生氣,心裡想著:「等我瘦下來妳就知道了」
好心情是第一步之外
我邁出了我的第二步。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不被別人影響我的情緒。
做我應該作的穩定。


《Day6》
*8/28 胖胖說:「哪是使用者付費?我又沒使用。不過我可以幫妳出瑜伽課的學費...」
莫莫昨晚打給我說我一百分
呵呵~
我會害羞哩
距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路要走
要堅持囉!!

早上去找莫莫量身
從頭到腳(小腿圍沒變)都少了將近一吋,呵呵,笑得合不攏嘴哩
不過莫莫的那台體脂跟我的量出來怎麼差那麼多啊??搞不懂搞不懂~~

接著趕上班的結果就是午餐沒吃
只喝了莫莫給我試喝的那杯香草100
下午時簡直快貧血昏倒了
不過我的意志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
撐到最後,胖胖還去超市買豬肉來煮白煮肉勾引我吃,可是我還是沒吃
直接洗澡準備睡覺
莫莫說下次量身時要順便押我去吃飯
嘻嘻,我不是不吃哩
是回到淡水時自助餐沒菜了啦


《Day7》
*8/29 56.掰掰。
怪了,好像晚上的體脂都比較低?
問胖胖說記不記得我們剛認識時那個50公斤我的樣子?胖胖說:「他自己瘦的樣子都快忘光了」
可是體重好像開始邁入停滯期了
沒關係。我兒子要回來了

《小小心得》:

△原以為吃代餐會被笑,心理準備都已作足了,沒想到還有媽媽叫我幫她買。噗~
    連教室主任都吵著下次量身時要跟著我一起去找莫莫
    胖胖說,如果要效他也要跟著我一起吃。
    迴響那麼好出乎我意料啊。

△減重一開始似乎就知道自己身體要什麼,說不吃就不吃
    連看了都沒什麼感覺,只覺得這些東西會減緩我減重的速度
    所以通通給我閃一邊去吧!!
    沒想到齁?我自己都沒想到,改造自己其實也很簡單!

△改變了!!以前喝水三催四請,在這次的規定下我竟然一天可以喝超過4000C.C以上的水量
 還不包括要喝的茶。
    真的給自己拍拍手,現在的我喝水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走在路上或坐捷運時開始觀察身邊的人,真的如莫莫所說,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需要減重
    我想,是台灣人的飲食習慣要改進。

△我竟然敢把我的體重放在部落格首頁上,也要替自己的勇氣拍拍手。
    敢面對自己,也是我跨出去的一大步^__^

△感謝敏薰媽的網誌文章讓我更有信心,有個伴就不會寂寞。不過那個比基尼的串聯吼...要考慮一下
    人家會害羞啦!!

△有人說我『效果超好!』。我當之無愧。因為我是個最認真的乖學生,都沒有偷吃。


告訴自己 替自己鼓舞的精神喊話》:


☆替自己訂的目標就是每天的事項都要達成

☆瘦沒有什麼了不起.能吃美食也沒什麼了不起.
    要會吃,能吃.又瘦又健康氣色又好的人才是最高級

☆現在的我在保養我十年後的身體

☆想看以前苗條的我不用看照片啦




替自己加油。我的決心。不會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