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把鼻馬迷的聲音了
 


嘿嘿,他們一起來看我囉

 

開心搖尾巴來迎接

 

真是不錯~還帶伴手禮來

  

唉唷~開的速度再快一點嘛

  

不然我來幫忙開也是可以

 

聽說這個很好吃?
讓我這好鼻師來聞聞就知道了

 
                                                                    
這種東西叫人家怎麼吃啊?

 

把拔:「妳竟然不吃?!什麼好鼻師?我看是挑嘴狗吧妳」

 

難道把拔你不知道我在這裡都是大魚大肉的
這點小餅乾已經不被我放在眼裡了

 

討厭!還一直強迫人家
我不吃我不吃
 


趕快來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我比較愛啦



等..



再等..



咬到了!
我嘴巴很大,2000c.c.的罐子都可以咬得住



還可以跑來跑去演來追我的遊戲



或是在把鼻旁邊撒嬌邊玩也不錯



把鼻還會幫我扶好讓我咬爛它



不然就咬著逛大街囉






把鼻~我們再來玩一次吧!!





《瑞媽媽補充說:》

我們下午去探望POLLY時發現鐵門有開一點
好像是給POLLY出入用的
果然叫幾聲POLLY後她就從那鐵門下小縫鑽出來跟我們搖尾巴Say Hello
然後趕緊跑去尿尿再跑回來繼續歡迎我們
而小基還在裡頭昏睡ing



照了幾張照片後本想帶她去跑跑
結果就開始滴雨
然後雨就越下越大
沒辦法,只得叫POLLY回去躲雨

試著叫她鑽回去鐵門內
剛開始她跟我再三確認我下的指令
聽懂了之後真的就鑽進鐵門內,也沒有再跑出來
我家的POLLY真是冰雪聰明呢.
只好下次再帶她去草地上跑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