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來捷運站公園跑跑
媽媽說這叫例行公事
可是啊
跑得我都有點悶了





本以為今天都沒有小姐姐會挺無聊
沒想到來了個大姐姐
齁齁~
是來跟我要簽名的嗎?



不用找筆了啦
我還不會寫字說...



那就來拍張照好了



一個不夠
再多來兩個也沒問題
我是專業麻豆,稱職擺Pose看鏡頭是小Case!!



咦?
現在跟偶像拍照也流行快閃嗎?
怎麼只留下個訂情物就走人了?



是給我的報酬?



Fans真貼心,這槌子大小正適合我



搖搖搖,還不錯,裡頭還有鈴鐺



還有沒有人要找我拍照啊?
不然我要收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