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正準備躺下餵ㄋㄟㄋㄟ時
不知道是因為我躺下讓床墊凹下還是小瑞克真的會翻身了?!
他竟然就從平躺翻成準備喝ㄋㄟ的側躺姿勢
平常都是我將他轉成側躺
難道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他偷偷學會了?



最近很愛抬屁股
想放屁時也會把屁股抬高
放出來的屁聲有時大聲到我以為是大人的屁
結果兇手竟然是他

▲上圖:玩自己的腳趾玩得很開心

3.5個月的他每天都在偷偷長大
一不小心就發現他怎麼會了?
越來越會玩  也越來越會笑



洗澡時也是這樣屁股抬高高腳猛踢水
都抓不太住哩...


▲圖片os:  媽~我便好了妳怎麼還不趕快來幫我擦屁股?


【珮綸從頭說】:
滿三個月後開始真的跟頭兩個月差太多
發現   原來我媽說的好玩就是這麼回事
跟大人越來越有互動
我媽唱歌給他聽時他會跟著發出聲音  好像在跟著唱一樣
跟他講話他也會好像對話般的回應
不過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

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肚子餓就哼哼哼的叫
想要人抱就哇哇叫
逗他笑時就會咯咯笑
想睡覺時就哭哭
便便時就沒聲音

喜歡玩玩具  有人陪玩時會更開心
喜歡洗澡    昨晚哭到外婆哄不住抓去洗澡就不哭了
喜歡看電視  阿罵說餵奶時要把電視關起來 否則會不專心

也會認人了
看到愛他的把拔胖胖會笑得眼彎彎

晚上要是我上到晚班9點才下班了話
他會從9點一直哭到我回到家...

他的每個一舉一動我都好愛
連看他哭我都覺得怎麼那麼可愛

今天早上胖胖看到我背對小瑞克在睡覺  
結果小瑞克吸不到ㄋㄟㄋㄟ
一直猛吸我的背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我想  自己的小孩就是這樣
看一千萬遍  看一輩子也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