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說肉麻的話

不知道算是臉皮薄?還是害羞?

就算是在一起那麼多年,也不好意思說聲“我愛你“之類的話


剛認識時我18  你22

想到那時候的青澀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談戀愛是那樣的順其自然

而結婚也是想為了生小孩,仍是這樣的順理成章



生活平淡 我喜歡

跟你生活越久,那份感動與幸福卻滿到快要溢出



我們在一起的這個第八年

有小瑞克陪我們過情人節



看著他的笑臉 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 給我這樣可愛的小孩 這樣滿分的老公



只差..POLLY妹還不能回來跟我們團圓

那就更圓滿了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帶小孩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我會更珍惜我們的每一天

希望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